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玉梅住處掛「令旗」 鄰:人進出「合掌」拜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來追蹤莊靜潔猝死命案,家屬指控是靈修團體的鄭玉梅老師害死女兒。平常莊靜潔就會到鄭玉梅在中壢的住處,鄰居也說看過幾個年輕女生到這裡拜拜,而警方搜索鄭玉梅的住處時,找到一本「仁神術的療癒奇蹟」,這是日本的身體療癒系統,號稱按摩穴位就能讓病況好轉,卻拖延了就醫的黃金時間。


拿著自己寫的書,莊靜潔笑得很開心,而右邊這一位就是遭父母親指控,害死莊靜潔的靈修老師鄭玉梅,找到靈修團體鄭玉梅在桃園中壢的住處,掛著令旗沒人應門,莊靜潔在這猝死,鄰居說之前有看過幾個女生進出道場。

鄭玉梅住處鄰居:「我去運動回來,我看她就是要出去會這樣雙手這樣拜一下要回來也是這樣,沒有聊過天也沒有正面看過。」

警方搜索住處,找到一本仁神術的療癒奇蹟。根據書本介紹,仁神術是日本流傳來的療癒系統,用手的能量與體溫,一直放在穴點好讓病情好轉,鄭玉梅還說,過去莊靜潔身體不適,她也是這樣治療,不過台灣的仁神術團體強調「鄭玉梅」不是學員,也沒有取得仁神術合格施作師或講師資格。

莊靜潔父親:「這麼多,我不曉得都是他們賣的。」

莊靜潔家裡的長廊一包包、衣服堆滿,父親看到這些滿肚子氣。

莊靜潔父親:「這個也要賣,這個也要賣,真的是沒有良心的,還有這裡,這一大堆沒打開來,這些也要叫她賣。」

細細數來,髮夾髮飾、沐浴乳、洗面乳,這一箱箱的東西是5年來靈修團體老師陸續送來的,家屬指控莊靜潔這幾年演講200多萬,錢都給了靈修團體,還要幫忙做直銷賣東西。

莊靜潔父親:「怎麼會叫保障宗教自由,這個實在是不可理喻,你要了我的錢,我都給了,命你還要拿走。」

家屬哀痛,打著宗教名號無法可管,如今女兒已經救不回來,只希望別再有下個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銷#爭議#莊靜潔#靈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85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