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不再流產 黃國昌續接時代力量主席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終於出爐,7人主席團一致同意由黃國昌續任黨揆,但原本在兩週前就要公開宣佈結果,卻在記者會前一刻突然喊卡,外傳是馮光遠對主席表決有意見所導致,對此馮光遠強調,主席團內有些不同意見很正常。

時代力量主席團全員到齊喊口號壯聲勢,新任黨主席當然站在隊伍最中間。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按照剛剛會議的結論,就由我繼續擔任時代力量主席團,執行黨主席的工作。」

7名幹部有共識,一致通過由黃國昌續任主席,直接省去表決,不過宣布結果時有人面帶微笑,也有人板著臉若有所思,像是有話想說。

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我們之間有內部矛盾,沒有敵我矛盾這很重要。」

否認路線之爭,外傳馮光遠也有意角逐黨揆,但7人主席團一分為二,立委非立委各半,原訂15日就要決定誰是主席卻突然喊卡,巧的是缺席的人剛好都不是立委,身為關鍵第4人馮光遠自然被外界質疑。

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那天我有點思考不太周詳,因為我不在現場,不知道大家在這邊等。」

把放鴿子的責任全往身上攬,但黨主席流產隔天馮光遠又在臉書上大鳴大放,主張黨政分離被解讀是希望選上立委的黨員讓出黨務機會。

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我一直覺得說黨政這個事情要稍微有一個分際,可是很多時候黨政也不能夠分離。」

要分責還是結合馮光遠自己也說不清,回頭來看和上一屆相比,時代力量主席團只有兩人更動,黃秀禎離開、徐永明去黨內常設委員會,換成高潞以用和導演柯一正,未來7人主席團和8個委員會召委將共同主導黨的走向,黨的決策由黨主席統一對外說明,一切人事佈局到了下一次大選後又會上演大風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馮光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106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