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老鼠偷運135公斤肖楠木 市值逾10萬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五大隊,在新竹縣羅西鎮羅馬公路一帶埋伏查捕山老鼠,果然發現一輛白色車輛,車上蓋著帆布疑似載了重物、形跡可疑,沿路尾隨了20多公里後將貨車攔下,果然查獲到珍貴的肖楠木,另外更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以及犯案工具,車上4人依違反森林法、竊盜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偵辦。


警察開車尾隨一輛白色貨車,一路跟了20多公里,因為小貨車後面蓋的藍色帆布下載運的貨品實在很可疑。

一路追到一處紅綠燈,眼看燈號轉紅,警察下車喝令車上駕駛停車,不要輕舉妄動,看到車上有些動靜,警方甚至亮槍示警,眼看逃不了,車上的4名男子才乖乖坦承車後載運的就是珍貴的肖楠木。

警方在貨車上除了查獲重135公斤,市值10萬8千元的肖楠木,更在貨車駕駛座下方發現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以及大小2台發電機、電動絞盤、手動絞盤等犯案工具,順利逮到山老鼠後,警方帶領涉嫌犯案的4名男子前往犯案地點,還原偷竊經過。

警方查出,主嫌是住在桃園大溪區的55歲李姓男子,他們的犯案手法是由年輕的兩名共犯,游泳並用繩索將肖楠木固定,再由岸上的另外2名嫌犯,操作發電機還有電動絞盤,將水面上的肖楠木拉上岸,4人再徒手搬運上貨車,現在被警方逮個正著,將依違反森林法、竊盜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老鼠#竊盜#肖楠木#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8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