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考績變差!士官長找小兵 代測伏地挺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士官長的體能不過找阿兵哥作弊,國防部一名林姓士官長參加體能鑑測,連續2次都無法通過「伏地挺身」,就怕影響升遷考績,他竟然找黃姓士兵當槍手,沒想到士兵後來疲勞過度睡過頭,錯過3千公尺的跑步項目,才讓事情曝光,2人各被法院判處拘役30天、緩刑2年。

陸軍專科學校裡,定期都會有士官兵到這檢測體能,沒想到一名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的士官長,因為伏地挺身2次都沒過,找了一名士兵當槍手,過程中都沒人發現,順利闖關成功。

在報到處確認身份後,每個檢測的人手上都會帶著電子儀器,並且拍照保留紀錄防制有人作弊,因為士官長和士兵年紀只有差一歲,體型很類似,檢測時矇騙過關,這名林姓士官長,當初在廁所把衣服和儀器和黃姓士兵互換,2分鐘內,黃姓士兵幫忙做了48下伏地挺身代測過關,不過似乎太勞累了,後來跑去休息區,結果錯過了3千公尺跑步項目,聽到要被懲處才把事情經過全盤脫出,法官事後認為,兩人沒有前科坦承作弊,因此各判拘役30天、緩刑2年。

其實不同年紀,體能的合格都有一定的標準,這套標準就算是將軍也得遵守,利用休息時間,消防人員自助訓練,訓練爆發力和持久力,除了重力繩每個月也都得檢測伏地挺身。

為了救災、救人,消防人員平時都有訓練和運動,35歲的林益輝50秒可以做70個伏地挺身,因為任務需求這樣的體能當然國軍無法比,不過坦言一般人2分鐘做46下伏地挺身應該不難,士官長疑似偷懶,找人作弊實在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績#鑑測#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