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藍派誰都贏? 傳邱義仁放話批綠


發佈時間:2012/01/2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民進黨選戰操盤手邱義仁,在餐會上向友人表示,依照這回大選結果,2016國民黨不管派誰都能贏蔡英文,因為藍綠版圖已經定型,邱義仁還批評民進黨停留在「台獨」的意識形態爭辯,和人民越來越疏離,雖然民進黨澄清轉述內容有落差,但新任黨主席還沒譜,黨內似乎已經暗潮洶湧。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01.1.14):「我要在這裡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這回總統大選,民進黨再吞敗仗,傳出民進黨選戰操盤手邱義仁,在餐會上向友人表示,從這次選舉結果來判斷,就算2016民進黨續推蔡英文,國民黨隨便派人參選,民進黨勝選機會還是不大,他認為藍綠板塊已經定型,不易調整。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我沒有邱義仁那麼悲觀,事實上民進黨也沒有悲觀的權利,只要我們的路線調整了,民進黨堅持的台灣價值,捍衛台灣利益,依然會得到人民的肯定。」

民進黨立院黨團不以為然,因為根據友人轉述,邱義仁不但認為選民將民進黨的兩岸主張,視為穿上新衣後的台獨,還批評民進黨為了政黨競爭,淪為制度附庸,寧可停留在意識形態爭辯,嗅不到新方向與大原則,和人民越來越疏離,話說得很重。

民進黨立委黃淑英:「我個人也覺得在中國的關係上,一定要作適度的調整,不然2016(總統大選),我個人也覺得滿堪憂的。」

民進黨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轉述的相關內容,多為友人意見,和邱義仁實際談話有落差,大選才剛結束,下一任黨主席之爭拉開序幕,民進黨內暗潮洶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382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