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2任男友打架 美甲老闆娘被推受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0

台南一家美甲店的老闆娘PO一段監視器影片,原來當時她正在幫女客人做指甲,但女客人的現任以及前任男友卻因為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前任男友被打得一直求饒,而老闆娘則是為了勸架,連續被對方推倒兩次,導致右後腰受傷,痛到幾乎無法走路,醫師交代她得休養至少一星期,老闆娘為此還無法開店做生意,打算對女客人的現任男友提出傷害告訴!


壯碩眼鏡男沒來由衝進店裡,朝著另一名瘦弱男子出拳狂毆,2個男人中間夾了一名女子阻擋,女的一下被推倒在沙發上,一下又被推倒在地上還發出尖叫聲。

美甲店老闆娘:「等一下你不要講話,這是我的店,你們不要在這裡吵,這裡是我的店,她不舒服你先帶她回去休息。」

還原事發過程,打人的壯碩眼鏡男是女客人的現任男友,站在後面被打的則是前男友,而出來勸架綁馬尾的則是台南這家美甲店的老闆娘。

美甲店老闆娘:「當時是在牆角那邊,因為被打的那個男生就是站在我後面,然後我們2個都是在角落,所以我不可以讓對方打到我們,他們的關係很複雜。」

老闆娘說當天女客人來店裡做指甲,突然開始思念前男友還把人叫來,結果被現任男友看到,醋勁大發,老闆娘為了勸架還被用力推倒2次,自己也受了傷,痛到得休息至少一星期無法做生意。

美甲店老闆娘:「右後腰痛到整個背都很痛,走路都沒辦法走。」

老闆娘說好端端的在幫客人做指甲,卻突然一個惡煞衝上門打人,不但自己受牽連,還因此受傷不能工作賺錢,實在倒楣,打算對這名打人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甲店#感情糾紛#毆打#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26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