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逆向 5車連環撞6人輕重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疑似疲勞駕駛,嘉義縣阿里山公路5輛車連環追撞,7名大人、2名幼童送醫,其中1名婦人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行車紀錄器曝光,肇事小貨車先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對向車輛閃避不及接連撞上,現場一片狼藉。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小貨車沿路一直往左側偏,接著跨越雙黃線逆向,這畫面險象環生,因為對向轎車不斷疾駛而過,果然一輛黑色轎車閃過小貨車後,小貨車撞上另一輛閃避不及的黑色轎車,緊接著白色轎車也和小貨車擦撞板金都撞飛出去,員警在車禍現場指揮交通,肇事的小貨車已經側翻在地,擋風玻璃、駕駛、副駕駛座的玻璃全都碎裂,車內物品凌亂散落在路面上車頭板金凹陷。

走沒幾步路又看到金色休旅車和白色轎車,白色轎車右側副駕駛座,板金撞得凹凸不平車頭明顯損毀,而這輛黑色轎車同樣也被追撞模樣十分悽慘。總共有7名大人、2名幼童被送醫急救,其中1名婦人顱骨骨折傷勢危及,其餘5名傷者所幸都只受到輕傷。

事情發生在下午4點多嘉義縣阿里山公路24公里處,從行車紀錄器明顯看到,是小貨車沿路逆向導致對向轎車閃避不及 ,撞翻小貨車後跟著下山的後面三輛轎車也跟著追撞上去,小貨車駕駛右腳裝義肢,因此車禍發生後義肢也被撞飛,雖然警方證實所有駕駛都無酒駕,但小貨車駕駛怎麼會沿路逆向,造成誇張的5車連撞車禍,目前警方朝疲勞駕駛方向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疲勞駕駛#車禍#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39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