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轎車搶快撞貨車 險再撞總統前導重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新生路與博東路交岔路口,在9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搶快撞上貨車,貨車被撞歪,差點又撞上兩輛準備去服勤的總統前導車隊,最後貨車閃過警察,撞上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


一輛小貨車從左手邊直駛而來,正要穿越路口時,和另一輛試圖橫越馬路的小轎車相撞,兩輛車車速快,撞擊力道相當大,導致小貨車方向偏移,急打方向盤,才沒撞上這兩輛,準備服勤的總統前導重機車隊,當時總統正準備去參加一名車禍死亡的校長追思會,不過兩個警察就這樣看著小貨車,歪歪抖抖再去撞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從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小貨車撞車後,車頭幾乎全毀。

目擊者:「很大聲啦,那台車衝過來就碰一聲。」

而另一輛肇事的小轎車,則直接撞上路旁的圍牆,把牆面撞破一個洞後,車才停了下來,目擊車禍的民眾嚇了好大一跳,重回事故現場,在女騎士被撞的機車待轉區,小貨車的車子零件散落一地,這起車禍一共造成貨車駕駛、小客車駕駛,還有受波及的女騎士3人受傷,所幸送醫之後,人都沒有大礙。

公園所副所長李中和:「小貨車為了要閃避自小客車,閃避時追撞到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當時,小貨車由南往北,沿著新生路直行,但對面路口的轎車疑似是起步搶快,在燈號還沒變綠時就搶先橫越馬路,加上兩輛車行經路口時的車速很快,才會導致轎車車身和貨車車頭碰撞,害的貨車轉了方向,直接撞上等紅燈的女騎士,不過這起車禍真正的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搶快#總統前導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5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