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女裝! 男鎖定服飾店人型模特偷外套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68歲的張姓男子上個月26日晚上9點半騎著一輛三輪車到大甲雁門路上,鎖定一間女裝服飾店趁機偷走店門口人型模架兒上的外套,事隔3天改換走路的方式又偷走一件大衣,衣服連續被偷走,服飾店老闆氣炸了打110報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張姓男子竟然是自己鄰居,順利偵破這起竊盜案件!


男子緩緩走進服飾店不斷往裡頭張望,再三確認店內沒人注意,他開始對放在店門口的人型模架上下其手,一陣探頭探腦最後將大衣脫下直接偷走,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這名男子騎三輪車從店內偷了一件黑外套塞進車上的紙箱 。

大安分註所副所長李志權:「他的小孩據說很孝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也會給他零用錢讓他花用,但他還是會有偷竊行為。」

警方從張姓嫌犯家中發現犯案用的腳踏車還有2件失竊外套,偷衣賊萬萬沒想到在這住了這麼久,隔壁鄰居竟然是一位警察,68歲的張姓竊賊專偷台中大甲燕門路上的女裝服飾店,一個星期連偷2次,服飾店老闆說開了12年從沒被偷過,第一次少了一件外套郭老闆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3天後又少一件大衣,2件外套加起來超過3千元。

服裝店郭老闆:「我去派出所的時候有看到一件不是我們的衣服還有吊牌。」

服飾店老闆對於這名男性竊賊只偷女裝非常不解也很無奈,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張姓男子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女裝#服飾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790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