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 持打火機縱火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恐怖情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男子不滿女朋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打火機到女友住處縱火洩憤,家具全部被燒毀財損將近15萬元,幸好當時沒人在家沒造成傷亡,警方調閱監視器拍到了關鍵畫面,在五股將張姓嫌犯逮捕。


客廳燒得一片焦黑,屋內傢俱通通燒毀,大火撲滅後已經很難分辨哪是房間,哪裡是浴室,但讓屋主想不透當時沒人在家火哪裡來?

鄰居:「警察是說有人為縱火啦!其他的我們還不清楚,她爸爸現在還住在裡面。」

發生在去年11月三重三和路的巷弄內住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短袖衣服男子在火災前曾在附近徘徊,而這個回眸的鏡頭讓警方鎖定就是他可能就是縱火嫌犯,直到屋主看見監視器這才嚇一大跳。

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懷澤:「嫌犯因為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所以想要報復,趁女友上班的時候持打火機偷偷潛入女友家中將家具燒毀。」

32歲的張姓嫌犯平時在工地擔任保全,竟然不滿女友另結新歡就拿著打火機闖入屋內縱火,女友家的沙發冰箱、家具全部報廢,財損將近15萬,幸好當時沒造成人員傷亡。

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懷澤:「循線將嫌犯逮捕,取獲毒品安非他命一包。」

經過長時間追查,警方掌握嫌犯在五股住家,持搜索票將他逮捕並在家中發現安非他命毒品,這下人落網,讓前女友不再整天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縱火#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94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