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分心撿東西 2車對撞4人輕重傷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開車時分心撿東西造成對撞車禍!一名駕駛下午開車行經花蓮台11線,車輛突然偏移到對向車道,駕駛回神後又把車輛急拉回原車道,對向來車閃避不及,2車高速對撞翻車,一共4人輕重傷,檢查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駕駛分心撿東西釀禍。

駕駛開車在花蓮台11線上,邊開車邊哼歌,還會跟朋友說說笑笑,感覺超忙,原本直直的開在右邊車道,突然車子開始往左偏,越偏越過去,眼見快撞上,駕駛反向拉回方向盤,這時候對向轎車忘了閃避也緊急轉彎。

一聲慘叫後,沒多久救護車來了,一名女子面色痛苦,被抬上擔架上送醫,這起車禍發生在23日下午,花蓮沿海公路16.5k,還原整起車禍,當時車子前方擋風玻璃反射出駕駛拿起儀錶板附近的物品,是不是因為分心沒有注意車輛偏移車道,導致2車對撞,還害得後方車輛追撞,一共4人受傷,經過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者:「車上的人頭流血,頭流血,然後說他手斷掉,他要閃他,然後他又彎回來,剛好就撞到。」

駕駛經過酒測都沒反應,初步研判可能是廂型車上的駕駛,為了拿取車上物品分心撞車才會釀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分心#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9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