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重機酒駕撞婦 派出所副所長被拔官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50

嘉義縣義仁派出所的黃姓副所長,上週五疑似酒後騎重機,行經竹崎鄉內埔村時,和一位騎機車婦人相撞,2人雙雙受傷送醫,婦人大腿受傷,副所長則是肩胛骨骨折住院。家屬指控肇事的副所長,從事發到現在一句關心也沒有,對此他的主管單位跳出來澄清,一定會負責到底!而闖禍的副所長,儘管是休假時發生車禍,還是被移送公務人員懲戒處分,並且免除他的職務。

救護車抵達現場,遠遠看到一名婦人躺在馬路中間,表情痛苦一動也不動,機車摔在另外一個車道,一旁男子拿著安全帽邊走邊講電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目擊民眾:「之前停在路口我剛好有看到,再來轉頭看她就被撞到了。」

原來這名男子是肇事人,也是義仁派出所的黃姓副所長,休假騎重機,酒駕撞車闖禍,在現場走來走去,一下關心婦人傷勢,一下看看現場。

目擊民眾:「他應該自己也有受傷,後來他有坐救護車出去,第一時間他有下來看,有下來去關注一下受傷的那個婦人。」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黃姓副所長跟婦人是同個方向,行經竹崎鄉鹿滿村時,婦人載著資源回收物品停在路邊,準備橫越馬路變賣回收物,結果被黃姓副所長撞上,婦人大腿髖骨受傷,家屬指控黃姓副所長事後不聞不問,讓人很不滿。

嘉義縣中埔分局副分局長柯振鴻:「由他的所長,還有他的母親,都有去跟家屬慰問,只是說剛發生案件,沒有把身分表明。」

主管單位澄清,因為2個人都住院,再加上肇事的黃姓副所長胛骨骨折開刀治療,他的母親代為探視表達歉意,承諾一定會負責到底,而這位黃姓副所長儘管車禍當時是休假中,但知法犯法,酒測值0.7,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也被免除副所長職務,調離原單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酒駕#重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27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