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前夫!持刀棍騷擾 恐嚇「碰到一定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楊子毅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恐怖前夫發簡訊恐嚇前妻,還拿西瓜刀找上門!16日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刀作勢要砍人,員警立刻衝到現場,逮捕46歲的張姓男子,原來嫌犯5年前和妻子離婚後,懷疑前妻另結新歡,三番兩次從老家開車到被害人住處和工作地點要錢、罵人,就算前妻都已經申請保護令,還是持續騷擾,終於被法官裁定收押。


就算前妻已經聲請保護令,46歲的張姓男子還是不肯放棄,他開著轎車從嘉義北上,跑到被害人工作的地點拿著武器開門,婦人嚇得趕緊逃跑,仔細看他手中拿的是木棒,作勢要打人,恐嚇意味濃厚,2月2日上門14天後改拿西瓜刀,轄區警方接獲報案趕來抓人,恐怖男子也終於被收押。

被害人:「怕說波及到鄰居或者怎麼樣,住家那邊的房東已經跟我警告說,如果他(前夫)再來鬧的話,我就要馬上搬家。」

婦人說和前夫結婚後,發現對方有家暴傾向,為了孩子忍了23年,5年前2人離婚,3個小孩的撫養權歸女方,為了拉拔孩子長大每天長時間工作,就連假日也去兼差打零工,想不到前夫卻開始懷疑她出軌,三番兩次跑到住家和工作場所騷擾,還傳簡訊給女兒說,婦人拍了很多不雅影片都是女主角,甚至出言恐嚇,如果碰到一定讓對方好看!

被害人:「兒子他們都會來,我下班或者怎樣,兒子都會來保護我,我要出門兒子也都會保護我,跟我一起出門、跟我一起回家。」

每天生活在恐懼中,不曉得哪天前夫又找上門,為了生活被害人只能硬著頭皮上班,期盼對方真正放下,還給自己和小孩一個平安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夫#婚姻#感情糾紛#威脅#西瓜刀#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0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