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樓洗窗喪命 疑工人未綁安全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台北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正在大直一家婚紗會館外,進行高樓洗窗作業時,不小心從4樓墜落,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傷者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可能是這名洗窗工人沒有做好安全措施,不小心打滑,才會從吊籃失足墜落。

上午9點左右,2名工人正在大直這家婚紗會館,清洗大樓外牆,突然碰的一聲,一名林姓男子突然從4樓墜落,當場把大家嚇了一跳。記者:「老年人還是年輕的?」目擊者:「中年人啦,老經驗的,在這邊洗的都是老經驗啦。」記者:「他跟我說是沒繫安全帶?」目擊者:「沒繫安全繩,人踏出就跌下 了。」

緊急將這名工人送醫急救,最後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只是單純的洗窗作業,怎麼會鬧出人命?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發現林姓工人在作業時,疑似沒有綁安全繩,為了要清洗其他的窗戶,不小心打滑從高處墜落。

原本大樓清洗外牆,業者大都是利用這種車台吊掛,逐層下降,因為婚紗會館外牆都是玻璃帷幕,再加上頂樓並沒有地方可以擺設車台,這回只好出動吊車,讓2名工人站在吊籃裡,一片一片慢慢洗,由於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才會發生死亡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43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