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遙控器闖空門!沿街亂按 竟有鐵捲門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有陌生男子騎腳踏車拿著遙控器以亂槍打鳥的方式,隨便亂按沒想到竟然成功開啟民宅鐵捲門進入屋內行竊,不過還好屋主裝有第二道防盜門,才沒有讓歹徒得逞,但竟然有人能輕易開起自家鐵門,防盜功能盡失不禁讓人捏了把冷汗,就怕哪天會與歹徒發生衝突,釀出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黑衣男子騎著單車在民宅附近兜圈子,仔細看他手裡還拿著遙控器,接著就看他隨機朝民宅鐵門亂按,沒想到其中一戶的鐵捲門竟然開了,他就這樣大剌剌地進入屋內。

附近居民:「他就是騎腳踏車來嘛,就是按按按,結果那一戶就自動開了,我不知道有沒有進去客廳,好像是客廳有防鎖。」

到現場看到一排整排的民宅,一樓都裝有鐵捲門,遇到這樣疑似是萬用遙控器的人,隨手一按大門敞開讓民眾很害怕。

附近居民:「會怕啊,我們是沒什麼東西,是怕會傷到人。」

誇張的事情發生在台南市安南區附近,14日早上6點多這名黑衣男子拿著遙控器,不曉得是萬用遙控器還是在附近撿到的,他便以亂槍打鳥的方式沿路亂按,沒想到真的被他試成功,當時屋內沒人,幸好鐵門內還有另一道防盜門,才沒有讓歹徒得逞。

安順派出所所長李建輝:「整個犯案過程是一分鐘,研判他具有地緣關係,那我們加強該區的巡邏。」

竟然有人可以用遙控器任意開門,讓附近居民提心吊膽,財物損失事小,就怕與歹徒發生衝突會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則加強巡邏追查這名男子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遙控器#鐵門#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96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