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冠3人假扣押2.7億元 拖走鄭進貴名車

記者 杜蘊潔 蔡嘉恩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7日上午法制處對林明輝、張魁寶以及鄭進貴三人名下動產以及不動產,展開新一波假扣押行動,原來建築師鄭進貴除了戶頭的一千萬元,名下有一輛市價250萬元的積架名車,但鄰居透露當時是買二手車,折價至今恐怕也剩下20多萬元,目前3人假扣押金額已達2.7億元,而台南地檢署偵辦維冠倒塌案,最新傳喚當時承包商大信營造的工地主任、員工以及包商共7人,不過當時核發建照給維冠的公務人員,恐怕也難辭其咎。

銀色積架漂亮名車,台南地院執行處人員貼上封條拖走,這台維冠大樓設計師鄭進貴的座車,根據了解新車價大約250萬元。

鄭進貴鄰居:「車子很漂亮,但我知道那是二手的。」

但鄭進貴2000年當初買的是二手車,到現在恐怕只剩下20萬元,就怕再像15日那天,鄭進貴妻子跑到銀行想趁假扣押之前領走一千萬元,17日上午法制處對林明輝、張魁寶以及鄭進貴3人名下動產以及不動產,展開再一波假扣押行動。

台南市法制處長蕭博仁:「林明輝、鄭進貴還有張魁寶這3個人,他們的不動產大概都已經完成了查封的程序。」

目前3人假扣押金額已達2.7億元,其中包含鄭進貴積架名車,還有3100萬元不動產,以及鄭進貴戶頭內的一千萬元,而台南地檢署偵辦倒塌案最新進度,傳喚當年林明輝的承包商,大信營造員工、工地主任、包商共7人,要釐清鋼筋箍筋數不足,鋼筋在續接位置斷開,以及鋼筋尺寸與混凝土強度是否不足,揭發林明輝是否為了省成本而偷工減料。

台南市長賴清德:「市政府會全力配合(調查),提供所有必要的文件跟資料,有違法者一定要繩之以法。」

而當年核發維冠建照的台南市政府公務人員恐怕也難辭其咎,市長賴清德公開表示不護短,配合調查提供所有文件,公務人員有涉案絕對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明輝#扣押#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101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