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歲童哭鬧遭打死 同居女友收押父請回

記者 林韋龍 周宗霖 / 攝影 李國瑋 李學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棍棒、滾水當成虐待骨肉的凶器!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14日晚上帶著四歲男童就醫,但傷重不治;同行的5歲女童身上也有大片燒燙傷,同居女友晚間坦承因為小孩哭鬧不肯吃飯,用刷子痛打男童,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而生父原本裁定6萬元交保,因為考量經濟因素,後來改成無保請回。

4歲兒子遭虐致死,親生父親晚間裁定無保請回,神情漠然、快步離開法院!封鎖線圍住小孩子原本玩耍空間、腳踏車玩具散落在院子裡面,溫暖小窩變成刑案現場,4歲男童疑似被虐待致死、5歲女童身上也被燒燙傷。

記者林韋龍:「嫌犯在被逮捕的時候供稱說男童是因為去遊樂園玩身上才會有瘀傷,造成他的傷勢比較嚴重,但是檢警仍然不採信父母的說法。」

14日晚上9點,30多歲的劉姓男子帶著四歲的兒子到陽明醫院,經急救傷重不治;醫師發現新舊傷痕太多,請社工介入才發現,一旁5歲的姊姊身上也有燒燙傷,轉送榮總,劉姓男子先是供稱,死亡的男童因為去遊樂園玩耍,身上才會有傷;後來才坦承確實會用棍棒、巴掌教訓小孩子。

房東:「他要來我才幫他圍圍牆,我怕他小孩子沒顧好摔下去,我還特地提醒要顧好小孩子,我怎麼知道變成這樣情形。」

他們1月搬到台北市士林山區,以每個月1萬5千元承租這間平房;目前與同居女友生了2個小孩,這次受傷的小孩子都是跟另外一名女子生的,同居女友坦承,因為男童哭鬧不肯吃飯,才會持刷子痛打小孩,父親案發時沒有出手,等到小孩奄奄一息才緊急送醫,檢警逮捕2人,剩下2名孩子孤苦無依,目前交由社會局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虐童#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92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