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拆梁柱! 檢方昨晚約談籃太太和她兒子


發佈時間:2016/02/1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維冠大樓坍塌,外界把矛頭指向燦坤房東籃太太,懷疑她涉嫌拆除梁柱才會釀成大禍,她女兒昨晚對外說明,等週一公家機關上班後會調閱相關資料公開說明,而台南地檢署專案小組也在昨晚傳喚籃太太和她的兒子,她們的說法是在2003年購買法拍屋時,「不動產價格鑑定書」上註記的商場就是空曠、沒有隔間。

屋倒樓塌,救援完畢開始究責,住戶把矛頭指向燦坤房東籃太太,她的女兒終於出面了。

籃太太女兒:「真的是因為某些公家機關現在還沒有上班,有些資料現在沒辦法取得,真的一旦取得,星期一最快如果取得資料的話,我們就會出來跟大家澄清跟說明。」

女兒簡單說明,不過住戶要的一個負責交代。

籃太太女兒:「台南發生這種事情,只要是身為台南人,都會覺得很不捨。」

大樓住戶:「當時是空的,燦坤還沒進來。」

住戶拿出照片,顯示租房子給燦坤的籃太太,以1千兩百萬買下4層樓之後,為了增加面積租給賣場,就拆梁柱變更格局,除了這邊,籃太太還有其他生意,不過爭議也不少。

投訴民眾(2012.11.09):「它是屬於非法的,而且是歇業中的旅館。」

曾經因為住宿糾紛被消費者投訴,還被發現旅社是違法經營,而在當地大家都知道她賺很多,共有三名子女,女兒在旅館幫忙,小兒子還在國外唸書求學,全家感情很好,不過現在別人的家沒了,住戶也期盼關鍵的籃太太快出現,把事情交代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冠大樓#房東#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