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憂大鋼牙壓兒子 連父喊「留全屍給我」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王偉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連爸爸下午再度回到現場,看到大鋼牙拆到自家客廳,一度情緒崩潰,向救難人員喊出「要留兒子全屍」,現場哀戚。其實連家因為地震當下建築物翻轉,讓父母住的主臥室壓在兒子的臥室上方,本來想拉小兒子卻拉不出來,不幸罹難,而在傍晚,也終於找到大兒子連彥翔的遺體。

連爸爸口氣很著急,就怕大鋼牙繼續挺進會壓傷被困在瓦礫堆中的大兒子。

救災人員:「只要我有看到大體我就停了,因為現在是有味道。」D棟9樓受災戶連爸爸:「不可能啦他(連彥翔)在下面啦。」.救災人員:「我就幫你盡量。」

情緒潰堤,地震當下把整個家給摧毀,現在得用大型機具將碎片給清除,住在D棟9樓的連家4口,當時只有父母逃出來,卻來不及拉出兒子,原來當時睡在主臥室的父母和左邊臥室裡的兩兄弟,中間有廁所牆隔著,天搖地動後將大樓翻轉往永大路倒下,當時主臥室變成在上頭,兄弟的房間變壓在下面,一牆之隔卻因為梁柱重量,小兒子當時陷入水裡也無法徒手拉出,不幸罹難,哥哥連彥翔被懷疑可能被震飛,所以找不到人。

台灣土木技師公會全聯會理事林育信:「這邊有窗戶存在,有可能是不是從窗戶或是這個牆面已經有破掉了,在隔壁戶其實都有可能那在地震擠壓的情況下,很多樓層都已經變三明治了。」

土木技師也發現臥室有窗戶,人很有可能已經被甩出這個空間,中間遭遇地面傾斜還有樑柱擋路。

台南市長賴清德:「細部分解主要就是要去保全任何一個可能救援的生命,連先生的意見其實跟我們的意見是一樣的。」

強調大鋼牙是必要手段,配合徒手搜尋,希望找到連彥翔,別讓連爸爸希望落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救災#生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0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