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棟疑有受困者!大鋼牙停止 特搜勘查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王偉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早上7點特搜隊判斷F棟疑似有受困者,並且有空間能入內搜索,重型機具突然全部停工,讓搜救隊入內勘查,包含土木技師也順道查看房屋結構,分析接下來的拆屋策略,由於目前拆除進度依照預期進行,但搜救成果有時落空,搜救隊員跟工程人員的心情也跟著起伏。

原本都在工作的重型機具全部熄火暫停,搜救隊員架了長梯,讓人員爬上查看,經過查看空間結構,確認OK,讓穿著背心的土木技師也跟著爬上去,他們在查看目前拆除的結構空間以及內部狀況,擬定拆除策略,另一頭F棟在早上傳出疑似有受困者。

記者徐微欣:「好不容易傳出東側F棟有傷者消息,配合大鋼牙開挖,現場工作人員眼神緊盯F棟方向,只要一發現受困者身影,大鋼牙會立刻熄火,搜救隊會帶著裝備深入現場救人。」

台北市搜救隊、台南搜救隊全都爬進去查看,國軍八軍團的部隊、救護人員也在旁邊待命,都希望能救到人,但經過查看沒有斬獲,大鋼牙才繼續動工,特搜人員坐在重型機具的駕駛座旁邊,幫忙查看挖掘現場,是否有突發狀況。

國軍部隊則是稍息待命,現場看得出來大樓結構,逐步拆解,只要鋼筋與水泥塊之間有縫隙,特搜都會探頭查看。偶爾挖到住戶回憶的相簿、生活照,搜救人員坦言,看到會鼻酸,但儘快收拾心情繼續救災,救到人最能激勵士氣,也是他們最希望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搜隊#救援#生還者#大鋼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