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男奮游200公尺 救回溺水男童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下午,基隆河傳出溺水意外,一名男童與3名朋友相約到員山橋下戲水,但男童身高不足,根本踩不到底,被河水一路往下帶幾乎快滅頂,還好河岸旁有一名男子看到,抓起兒子的游泳圈立刻下水救人,游了200公尺後終於救起男童,還實施CPR,成功將溺水男童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即使已經被救上岸,溺水男童依然嚇得大哭大叫,手還不斷在空中揮舞,激動情緒看起來相當不穩。星期二下午,這名男童與朋友相約到基隆河戲水,因為身高只有130公分,河水深達170公分,男童根本踩不到底,因此被河水一路往下帶。記者:「在哪邊溺水的?」民眾:「在那邊溺水。」

男童在河面上載浮載沉,眼看整個人就要消失在河面上,同行朋友緊張的大喊救命,在附近戲水的白衣男子聽到,立刻拿起兒子的游泳圈下水救人,游了200公尺後,終於在下游處抓住男童。

救人男子:「有孩子在那喊救人,我過去看一下,結果有一個人在那邊載浮載沉。」記者:「你救起他的嗎?」救人男子:「對啊。」

一個在岸上指揮方向、位置,一個奮勇下水救人,終於救起男童。救人男子妹妹:「快嚇死了好不好,三步併一步,那路那麼難走,用衝的過去。」

還幫忙施行CPR,救回溺水男童。還好男童緊急送醫後,除了肺部輕微積水,並無大礙,而男子成功把男童從鬼門關救回,讓在場民眾對他的勇氣佩服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6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