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違規撞警察 男遭吊照重罰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班尖峰時段,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權東路交叉口,一名正在指揮交通的警察,被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飛,當場昏迷,一旁值勤的同仁立刻將他送醫急救,還好這名受傷的員警,急救之後,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騎士說,當時是因為趕上班,才會闖紅燈,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肇事的陳姓騎士一臉驚恐,他為了趕上班,把指揮交通的警察撞飛,非常愧疚,特地在醫院守候,還好被撞的周姓警官恢復意識,還能製作筆錄,警察幫警察作筆錄,場景實在稀奇,他們慶幸,還好自己弟兄傷得不算重。遭撞警官:「謝謝,謝謝。」

中山交通分隊周姓副分隊長被撞,還打算再回辦公室上班;他早上8點20分,在民權東路、中山北路交叉口協助指揮交通,綠燈轉紅燈之後,陳姓機車騎士還想硬闖,結果撞上周姓副分隊長,他當場意識昏迷,怎麼叫都沒反應。中山交通分隊長朱育成:「已經變換號誌,強行闖越,不慎、不小心撞倒我們的副分隊長。」

陳姓機車騎士為了趕上班,卻撞到警察,他立刻吃上一張3萬元的罰單,駕照吊銷,3年內不得考照,罰則非常重,他滿臉愧疚,保證下次再拿到駕照的時候,不敢違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67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