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手了」!賴家5口住G棟16F 遭石塊壓身

記者 王百櫻 柳采葳 / 攝影 柳中屏 張肇華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目前受困最多人的就是遭壓在地、在高樓層的A棟和G棟!搜救隊不斷突破困境,陸續救出受困者,他們分析現在受困最多的地方就是被I棟壓住的G棟,像是賴姓一家5口,爸媽和姐妹被救出,卻沒了生命跡象,還有個15歲弟弟生死未卜,警消在賴姓姊姐的房間找到紅包袋,裡面裝了滿滿的鈔票,如今卻一個也送不出,讓人鼻酸。


救難人員一看到有人卡在瓦礫堆中,也不管到處都是鋼筋水泥,先是徒手把石塊搬走,再拿出電鑽鑿洞,就是想趕緊把人救出來,光是開挖就花了2個多小時,凌晨2點多,好不容易把人找到,但卻早已是冷冰的遺體,很快的又陸續救出賴姓姐妹,26歲的賴冠妃準備紅包袋,裡頭有厚厚的一疊紙鈔,只是再也沒有機會發給家人,一家5口,一場地震天人永隔,他們住的地方正是維冠大樓的G棟16樓,目前統計,受困人數最多的地方就是這裡,原因就是發生地震時,H棟和I棟直接倒向東側,也就是把A棟和G棟壓在底下。

台南市長賴清德:「現在比較困難的是A跟G,尤其是在高樓層。」

搜救超過30個小時,救難隊分別在A棟找到1名婦人、1名女童和他的弟弟,B棟則找到32歲的的邱姓男子,D棟則是找到林姓男子,和6個月大的小女嬰,E棟2名男子意識清醒被救活,G棟的賴姓一家人則是遭到重物壓死,14歲的周姓少女幸運救出,還有20歲的黃姓男子也在凌晨被救難員發現,H棟則是有2個人被救出,死傷人數不斷往上攀升,待援人數也還有132人,搜救腳步沒有停歇,家屬只能不斷等待在等待,祈禱著能再有奇蹟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高樓#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