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貨!竊70萬錫鉛球 5千賤價銷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桃園蘆竹擔任送貨員的黃姓男子,前天凌晨開著公司貨車,到新北市一家廠商的倉庫,騙警衛說要搬運製作電路板原料的「錫鉛球」,警衛放行,黃姓男子就把總重1千多公斤,市價約70萬的錫鉛球搬走,警方查獲到黃姓嫌犯,但贓物已經被5000元的價格轉賣。

15日凌晨,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停在電子公司門前,下了車,走進倉庫,幾分鐘後,他吃力的拖著一箱箱的錫鉛球,把東西全搬上車,隨即揚長而去,說是偷東西,但工廠門口明明有警衛,怎麼會毫無警覺?

樹林三多所所長王進德:「這個員工經常在這個公司出入,跟守衛很熟,那這個守衛不疑有他,就順利的進入公司內。」

利用職務之便大膽下手,前後進出數十次,偷的是用來製作印刷電路板的原料「錫鉛球」,52箱、重量1千多公斤,市價近70萬元,但嫌犯卻不識貨,賤賣銷贓。王進德:「(錫鉛球)1公斤,大概620元,總價值大概67萬左右,犯嫌當天就以5000元的台幣,賣給不知名收贓物的。」

41歲的黃姓嫌犯,有侵占前科,落網時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心生歹念,利用送貨之便下手行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被警方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04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