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末班車闖捷運機廠禁區! 3年輕人自拍、高歌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陳宥翔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維修捷運列車的北投捷運機廠屬於管制區,卻發生民眾擅闖事件!1月29日有3名年約20歲年輕人,跳上末班車,溜進機廠「駐車區」自拍、唱歌玩樂,第一時間他們跟捷運人員謊稱是睡過頭而被護送離開,事後捷運公司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蓄意闖入,內部人員沒遵守SOP處理進行懲處,而對3名貪玩年輕人僅僅輕罰每人1500元。


放眼望去密密麻麻捷運軌道,這裡是北投捷運機廠屬於全區管制,1月29日當天發生民眾擅闖,議員直呼誇張!

市議員陳重文:「最後一班車所以駐衛警就直接清車,這3個小朋友看到後,就偷偷的從他轉身的時候,躲在最後一個車廂小角落。」

事情發生在29日凌晨零點,3名年約20歲年輕人被北投末班車載進機廠維修區,謊稱睡過頭,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被發現趁保全清車不注意並在最後一秒跳進車廂,還自拍、唱歌,玩的很開心。

市議員陳重文:「把人帶下來的過程裡面,副站長就走他的,然後小朋友就在那邊自拍、玩耍,他如果在這個部分掉到軌道裡,通電軌道裡就被電死了。」

TVBS記者盧冠妃:「不提供載客的捷運列車會停到這個駐車區,也就是維修人員口中的活電區,可以看到這裡其實是管制區域,因為在捷運列車底下的T字型軌道都帶有750伏特電力,誤觸可能有生命危險。」

輕挑動作工作員捏把冷汗,雖然人走在工作區上,但一線之隔就是高壓電遍布活電區,一個不小心後果難保!

北投機廠人員:「這裡晚上拍比較多車,現在沒車,但是晚上比較暗、比較危險。」

捷運公司調閱監視器發現不對勁,找到3名學生各開罰1500元,內部下至保全到司機員都得接受考核會懲處,只是公家機關低調不警示,民眾不知危險性,就怕誤闖禁區當遊戲,下次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自拍#駐車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0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