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心!疑似守株待兔 3嫌雙車分工搶奪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方指出,嫌犯騎機車搶奪包包,過去幾乎都是一人犯案,但這一次3個人2部車,一個騎車、後座行搶,後面還有一台把風,甚至再犯案,分工合作模式很少見,員警懷疑3個人似乎早就在現場觀察過地形跟逃逸路線,提醒附近民眾背包包最好放在外套內,或是背在靠牆壁這一側比較安全,要是遇到守株待兔的搶匪尾隨,最好立刻打電話或是向周邊店家求助。

夜歸女子搭計程車回家,絲毫沒察覺嫌犯早在對街悄悄盯上,接著騎著摩托車,從後方尾隨進到巷內,當時雙車合作犯案,第1輛車有2名嫌犯,一人搶、一人騎車,後面一台車把風或是再搶一次!警方不排除2台機車、3名嫌犯,也可能前後包夾,假如失手另一人可以接替,或者2台機車分工合作,一起把風伺機行搶,另一人可以見機幫忙。

記者林耿賢:「嫌犯會挑在這裡犯案,因為這裡至少有3、4個出口,一得逞立刻可以逃逸。」

案發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巷內,當時報案女子以為走在騎樓比較安全,但她落單已經被注意,附近住戶也知道夜晚巷弄昏暗,女子背包包得要特別小心。

民眾:「我自己的習慣,會再多加一件外套在外面,比較隱藏;我都是側背,比較安全吧。」

之前土城也曾發生過雙車搶包,被害人將包包背肩上或者手提托特包,容易讓嫌犯得手。

民眾:「如果我最外面穿一件外套或背心,會把它拉起來。」

民眾提防搶包會將包包藏在外套內,或者擺在前側時時緊盯,3種方式讓嫌犯難以下手,保護自己包包,’也避免被人盯上年關將近,不少人身上會帶比較多現金,引起嫌犯覬覦,提醒民眾錢不露白,包包背對了才比較能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搶匪#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5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