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用腳洗抹布!」 貴族世家店長痛扁工讀生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0

工讀生指控被店長毆傷!新北市一名16歲田姓少年,平時在中和貴族世家牛排館打工,但上週六他沒有依規定方式清洗抹布,而是用腳踩洗,事後又想早退,李姓店長不滿這樣的工作態度,痛扁他一頓後把人轟出店外,店長的弟弟得知後也上前踹踢,少年就醫後驗傷,決定提告店長兄弟傷害罪;店家回應,少年工作態度很差才會衝動教訓。


一人抓、一人打,16歲的田姓少年被貴族世家2個老闆抓到店外牆角,朝著頭部、臉部猛打,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老闆下手更重,整個人攤在地上還被猛踹,2打1少年毫無招架之力,被轟出店外,事後變成這樣,臉上紅腫好幾塊,身上同樣傷痕累累,少年指控在連鎖牛排店貴族世家打工,被老闆痛打一頓,只因為他腳踩抹布。

遭毆傷田姓工讀生:「他就說,你老大是不是,就直接把我拉到後面用拳頭打、抓我頭髮,把我甩來甩去,還把我舉起來摔出去。」

遭毆傷田姓工讀生父親:「小孩子就飛出來,那一定是推出去,兩個店長一直打。」

把少年打到住進醫院,痛在父母心,無法接受。

遭毆傷田姓工讀生媽媽:「我自己心裡真的很難受。」

田姓少年在中和中山店的貴族世家工作,才1個多月,上個星期六因為用腳洗抹布,還叼菸揚言要早退,氣得被大老闆跟二老闆拳頭修理。

遭毆傷田姓工讀生爸爸:「你需要對一個16歲小孩,而且兩個大人,你跟他講你是黑道,蹲了6年出來。」

被告貴族世家李姓店長:「我們對於言行不當、管教方式不當,不好意思,我們做錯了。」

老闆坦承打人有錯,不過也說田姓少年工作態度不佳,經常遲到早退,現在少年打算對老闆提告,打工演變成鬥毆事件,家人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工讀生#工作#牛排店#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8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