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過又來! 怪男拎垃圾袋搜刮住戶信件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6

家裡的信件老是被偷!新北市新莊中誠街有住戶抱怨,最近幾個月常常信件沒收到電費、水費、信用卡帳單沒收到,就連選舉公報都有人A走,鄰居後來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會拿著垃圾袋,搜刮住戶信箱裡的信件,無論是否廣告文宣都拿走,警方獲報後前一天才帶他回去做筆錄,懷疑一整條街附近500名住戶的信件可能都是偷的,但函送法辦後,今天下午男子又拎著垃圾袋出現。


這名穿黃衣的男子一隻手拿了一個超大垃圾袋,有住戶說他常用另一隻手A走別人的信件。下午他又偷偷摸摸站在這棟公寓的信箱前東張西望,發現有人跟著他趕緊假裝沒事離開現場,仔細一看他的大袋子裡裝滿了滿滿的信封,包含牛皮紙袋、電話帳單、廣告文宣都有,不重要的就算了,偏偏有人連帳單都不見。

信件遺失住戶:「他就會偷走啊,每一個都給你翻喔超煩,就連我家的選舉公報都不見了。」

住在幸福路的許小姐選舉的公報也被拿走,只好再請鄰長補發,是鄰居口中的頭痛人物,每天都像這樣拿著帶子從中誠街一路走進幸福路的巷弄裡,只要看到有信件都偷,將近有500戶不堪其擾,而且50歲的游姓男子家就住在附近行為舉止怪異,王姓一家人因為信被偷了好幾次,甚至差點沒繳到帳單報警處理。

信件遺失住戶:「王姓男子我就自己收著信啊,不然怎辦再去補發。」

雖然住戶抓到他拿信件,但警方函送法辦後男子又回頭來拿信,有住戶為了自保改用網路帳單或是定期收信,甚至要求郵差把重要文件信件直接投入信箱裡,否則就怕珍貴信件又被摸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件#小偷#遺失#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1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