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囂張惡煞!當街追殺討債 上百住戶驚嚇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11

恐怖追債,嫌犯持棍棒當街追殺欠錢的人!新北市三重靠近捷運菜寮站,日前有住戶半夜聽見打鬥的聲音,探頭出來查看,發現是一名男子被一群惡煞追著跑,雙方追逐超過100多公尺,驚動上百名住戶,原來被害人因為積欠2萬元而被債主找上門。


巷弄內一名穿著夾拖的男子被惡煞盯上、拔腿狂奔,後方3名男子緊追在後,其中一人手上拿著50公分的長鐵條不斷揮舞,追殺穿夾拖的男子,巷弄內追逐、吵鬧聲驚動附近居民。

附近居民:「有一個年輕人就趕快跑了,後面就有人在追,追了差不多幾10公尺,鐵棍子就丟出去了。」

就怕演變成流血衝突,居民嚇得不敢出門查看,惡煞沒追到人,開車加速離開,8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新北市三重捷運菜寮站附近,3名男子開兩輛車直接上門堵人,要催討債務。但被討債的男子也找朋友助陣,近10人半夜上演追逐戲碼,眼看就快要打起來,鄰居嚇得趕緊報案。

被追男子:「人家過來的時候,我剛好打電話給我哥,我哥馬上就找人過來。」

被追逐的男子自稱欠2萬多元才會被盯上,但案發地點是一條3公尺寬的單向道,只能容納1輛車通行,惡煞開車佔據車道,在大街上追逐近100多公尺,驚嚇到附近大約150戶的居民,而且這個地方鄰近國小以及菜寮捷運站,派出所就在旁邊,但討債份子持鐵條上門相當囂張。

警方到場惡煞已經離開,詢問附近住戶才知道是討債糾紛,但馬路上追逐並不構成聚眾鬥毆,目前雙方也無人提告,沒辦法進一步追究,只是深夜持鐵棍討債在巷內追逐,住戶擔心惡煞如果再來會有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追殺#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7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