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高速撞護欄 駕駛被狠甩車外重摔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16日發生的國道自撞死亡車禍,盧姓男子開車在國道四號往清水方向時,駕駛疑似看到測速器而緊急減速,導致車子失控並撞向外側護欄,車體受到撞擊反作用力,旋轉至少3圈半,盧姓男子被拋出車外,車子又撞到開在中線車道的藍色轎車,反彈到外側護欄才停下,盧姓男子從駕駛座被拋出,一路從外線道飛到快車道,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一天後,仍然宣告不治。


黑色轎車從畫面右側呼嘯而過,沒多久車子突然失控,車頭撞擊外側護欄、車身反彈高速旋轉,從駕駛座飛出一名男子,當場從外線道被甩到內線快車道,重摔地上緊急送往醫院,經過一天搶救,但顱骨嚴重骨折仍然宣告不治。

消防隊員:「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看到那個傷者倒臥在內側車道。」

黑色轎車撞到後車廂掀起、後側保險桿也散落一地,根據家屬表示16日一早,25歲的盧姓男子回台中投完票後,就開車趕回新竹上班,沒想到竟然在國道四號自撞護欄發生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肇事車輛並沒有爆胎痕跡,從現場研判可能是駕駛高速行駛中緊急減速操作不當,導致車子失控,加上沒繫安全帶才發生死亡車禍。

國道交通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依現場的跡證來看,那個駕駛人可能是因為操作不當,失控去撞外側護欄。」

肇事現場附近有一支測速照相機,國道四號最高速限100km,駕駛是否因為超速害怕被罰才緊急減速,但警方表示在測速器450m前就有警告標示,初步排除這個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擊#安全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8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