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鋼管沒鎖好!10樓掉落 騎士險遭砸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工地竟然發生鷹架鋼管掉落意外!昨天(13日)下午2點多,在桃園萬壽路二段的一塊工地,有兩根鷹架鋼管從10樓應聲掉落,直接砸中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幸好只是造成機車前擋板凹陷,騎士本身沒有被砸到。

兩支鋼管掉在地上,一旁的機車也被砸到前擋板凹陷,往上一看,原來這是一塊工地,來到桃園萬壽路二段和興中街口,這棟房屋正在建造,但卻在13日下午兩點發生鋼管掉落意外!

 

民眾:「蠻危險的啊,應該要做好保護,遇到我的話也一樣,嚇死了。」

看看這塊工地已經蓋到10樓,外面圍滿鷹架,目擊民眾說,當天就看到2根鋼管從10層樓的高度,往車道這邊掉落,砸中機車前擋板,如果騎士往左偏一點,就會被砸中。

工地警衛:「鋼管在地上,人家模板工就把他撿回去了啊,那模板用的工具啦。」
 

這兩根鋼管一根長約1公尺,重達5公斤,兩跟加起來重達10公斤,從10層樓的高度掉下來,差個20公分,砸中的可就是騎士!

龜山大林派出所長王孝勇:「員警到場的時候,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了,不需要我們警方進來處理。」

工地負責人也幫忙當事人把機車修復,雙方和解,互不提告,還好這次沒人受傷,但工地維護措施不盡全,恐怕還是得被罰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意外#鋼管#砸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