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不是我兒子!駕駛燒成焦屍 父母紅眼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不幸被火燒死的吳姓男子才28歲,是家中獨子的他,擔任LED燈銷售員,臉書看得出他喜歡健身且是陽光男孩,時常張貼搞笑文章,案發當時他從樹林出發要送貨到新莊,雖然事後父母接到警方通知,猛打死者電話都不通,家人還是不願相信車內的焦黑屍體是親生骨肉!


出門上班的兒子卻在送貨途中發生車禍,吳姓男子的母親在交通分隊裡掩面哭泣,不願相信車內焦黑的遺體是自己的骨肉,死者父親坐在沙發上,雙手緊握、沒多說話而默默陪伴,事故發生的太突然,被撞的車主也嚇壞了。

遭追撞駕駛韓姓女子:「很可怕,覺得就是一瞬間發生的,抓著方向盤、踩煞車也沒有用,車子直接就是打轉。」

慘死在車內的吳姓男子,去年12月才剛過完28歲的生日,是家中獨子的他在LED燈具公司擔任銷售員,臉書裡看得出死者有健身習慣,常常轉貼讓人捧腹大笑的文章,個性非常陽光,曾經他留言說,人生有很多不可預測,要珍惜把握與朋友、家人的相處,這段文字如今看來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從樹林公司出發並要前往新莊送貨,疑似天雨路滑而衝到對向車道,其實65快速道路上大部分的路段都有水泥護欄分隔南北向車流,不過事故發生點是匝道出入口,地上只有可恢復式倒桿,沒能擋下失控的車輛。

開車去上班的楊姓男子因為最先被追撞,頭部有輕傷,而受到波及的韓姓女駕駛幸運沒有任何傷勢,雖然打了好幾通電話,死者手機都不通,親友不願接受殘酷事實,多麼希望吳姓男子是忘了把手機放在哪,暫時聯絡不上,警方只好採集DNA來確認親屬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失控#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99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