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地下選舉賭盤!賭金高達14億 檢警逮45人


發佈時間:2016/01/03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距離總統大選不到2個星期,檢警破獲了非法地下簽賭集團!林姓主嫌在南部設立地下簽賭站,賭客只要透過電腦或者傳真電話就可以下注,累積賭金高達14億元,檢警兵分31路,全台北中南搜索,逮捕45名共犯,並且查扣非法賭金2千多萬,檢警將持續追查,不讓賭盤影響選情,維護公平性。

警方來到屋內搜索,電腦、傳真機通通被查扣,這回不是查獲詐騙集團,而是因為2016總統選舉,45歲的林姓主嫌開起地下賭盤!檢警接獲情資,一路從北到南,搜索台北、桃園到屏東31個地點,破獲了這個簽賭集團。

桃園地檢署襄閱王以文:「同步搜索全國多地,一舉偵破本屆選舉期間最大規模地下選舉賭盤、簽賭集團。」

林姓主嫌在高雄設立簽賭總部,接著在各地設帳房、組頭,透過網路、電話就可以直接下注,光是用來接收賭客下注的傳真機就有63台,總統、立委都可下賭注,光是投注金額就多達14億。

桃園地檢署襄閱王以文:「單月進出賭資,新台幣1億多元,本署將持續追查共犯,查扣犯罪所得。」

警方查扣2000多萬賭金,眼看選舉日就不到2個禮拜,檢警繃緊神經,查的也越來越勤,就是怕地下賭盤開出來的賠率會影響選情,將再繼續追查,維護選舉的公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簽賭#地下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2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