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小牛」自撞誰開車?情侶互推 原來酒駕

記者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連接三重和新莊的中山橋上發生自撞意外,只是這個自撞撞掉了1450萬,是一輛黃色的「小牛」藍寶堅尼,當時車外站著一對情侶,男方告訴趕來的員警,說因為他喝酒,所以請18歲的張姓女友代駕,只是女方到了警局全然否認,兩人互推,最後才釐清,根本就是男生自己開車酒測值0.47。

一整面擦痕又長又深,車牌還留在終點處,黃車自撞動不得,車尾抵著中央分隔水泥,而車頭咧不誇張真的不見了!整個內凹到駕駛座前但內部空間全然完整,只不過這一撞是撞毀了一頭小牛,1450萬的藍寶堅尼,當時車內駕駛和副駕駛雨中相擁,看起來男方呵護倍至,但發生意外18歲的張姓女子很不開心。

張姓女子:「不要一直拍啦!」

救護車到,丁姓男子立刻把頭部輕微挫傷的女友送上車,完全不管後續處理。

員警:「你的車怎麼處理,現在怎麼處理,你有沒有叫你的拖吊車?」

丁姓車主:「我女朋友受傷,沒事了好不好。」

員警:「我是警察,證件先給我們啦。」

丁姓車主:「證件在車上,要不然你去找一下!」

態度似乎有些迴避,但警方堅持下終於肯到車上拿證件。

員警:「注意不要讓他跑掉喔,不要讓他跑掉。」

以防萬一就算是自撞意外,還是得把事情搞清楚,尤其究竟是誰開車,原來丁姓男子全身酒氣,員警一到就說自己喝酒,請女友代駕,但事後女方否認說根本不是她開的。

丁姓車主朋友:「撞掉了!車頭都沒了,真的,往新莊方向你來拖一下!」

朋友開了另一台藍寶堅尼趕來幫忙,但最後警方釐清其實開車的就是喝了酒的丁姓男子,酒測值0.47,看著黃色小牛沒有全殘也半殘,1000多萬的超跑零件四散,車頭消失輪胎斜凹,酒駕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撞#藍寶堅尼#情侶#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