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酒駕男「倒車」撞女警 警開2槍壓制

記者 陳韻涵 陳宥蓉 / 攝影 陳正翰 鐘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7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麼大膽!酒駕還撞女警,26日晚上9點多,一名林姓駕駛喝酒後開車在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被員警攔查卻不停車,竟然倒車撞傷女警,員警立刻開2槍嚇阻而將駕駛拉出車外壓制,還好女警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大批警力圍繞路旁,把轎車內的駕駛乘客通通拖出車外,駕駛酒駕撞人,員警馬上壓制對方、上銬帶回,但這名傷者可是一名女警,只見她表情痛苦,整個人蜷曲在地上。

26日晚上9點半,在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三段,員警發現白色轎駕駛酒駕而馬上追過去,對方卻加速暴衝,眼見員警追上來在情急之下倒車逃跑,這時一名沙崙派出所的女警遭到追撞,夾在轎車間動彈不得。

沙崙派出所副所長戴明剛:「她是右腳踝跟大腿跟胸部的挫傷,所幸沒有生命上的危險。」

一旁來支援的警力見狀馬上對空鳴槍,也朝駕駛車輪再開一槍,並且當場將駕駛拖下車壓制。

沙崙派出所副所長戴明剛:「林姓駕駛人偷開朋友的車輛,他涉及到了竊盜的罪嫌,另外我們對他實施酒測的時候,他的酒測值達0.52。」

林姓駕駛開的轎車車門彈開、車身也都是擦痕、門上凹了一個洞,可以想像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林姓駕駛也被帶回警局,酒駕撞警妨礙公務、毀損警車讓他罪加好幾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警#酒駕#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483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