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緊抱落水婦 鬆開救命竹竿遭沖走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林志恆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8節下午,台中市一場雷陣雨,下了4個小時,總雨量98.9公厘,瞬間雨勢,最大逼近60公釐,婦人張秀貞連人帶車跌入溝渠,當時水淹到溝渠8分滿,目擊民眾說,男子黃品彥為了救婦人也落水,民眾拆掉絲瓜棚的竹竿,衝到下游處,讓黃品彥抓住,眾人合力,一度有機會把兩人拉起來,但黃品彥抱著婦人,最後體力透支,放開救命的長竿,一起被沖走。

蕭姓民眾第一時間,發現張秀貞、黃品彥落水,騎機車火速趕到下游攔截。目擊民眾蕭志成:「本來要把絲瓜棚踹到河裡面,結果踹不動,我就順勢拔一根(竹竿)出來,再往前騎。」

兩人漂過去,水流很急,200公尺,幾秒鐘時間,蕭姓民眾拿著竹竿,再往前跑50公尺,衝到溝渠旁邊,放下竹竿。目擊民眾蕭志成:「竹竿給你,結果他看到,他抓住我的竹竿,拉到一半,他的手突然鬆開,說他沒力氣了,就這樣被水沖走。」

蕭姓民眾呼叫路過騎士,合力把兩人拉上來,但黃品彥一手抱婦人,一手抓竹竿,實在支撐不了,一個鬆手,強勁水流沖走他和婦人。根據台中氣象站觀測,8日下午,台中從3點20分開始下雨,接近晚間8點,雨勢才停,1小時瞬間雨量59.5公厘,傍晚5點多,溝渠裡的水淹到八分滿。

民眾拍下畫面,距離婦人落水點,下游3公里處,水已經滿出溝渠,積水快到半個輪胎高。溝渠下游住戶:「每一台摩托車進來,幾乎都變成泡水摩托車,因為每次一下大雨,它就是這麼大。」

事後,市府派人到場,沿著水泥塊拉封鎖線,加設紐澤西護欄,警方初步研判,雨勢過大,視線不佳,婦人張秀貞可能不慎連人帶車落水,黃品彥為了救人,也被沖走,目前下落不明,哥哥帶金紙到橋邊燒香,下跪祈禱神明保佑,親愛的弟弟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0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