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探病獨留子在家 3歲男童危闖馬路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位媽媽,晚上出門到醫院探視出車禍的朋友,把3歲兒子一個人留在家裡,由於住的是4樓透天厝,1樓出租給人力仲介公司,晚上還在營業,1樓感應式的電動門可自由進出,男童自己走出1樓大門,晚上11點多還在路上遊盪,找不到家哇哇大哭,路人趕緊報警,幫忙找到媽媽。

晚上11點多,3歲小男童,身高約8、90公分、體重30公斤,他穿著內衣褲,自己在路上走來走去,這時馬路上還是有很多車子來來去去,實在危險,有路人湊過去問男童怎麼一個人在外面遊盪,看到路旁一間餐廳還沒打烊,路人走進餐廳,詢問有人是否認識小男童,小男童哇哇大哭。警方:「打電話好不好?」

警察把男童帶到派出所,問到他的名字,從片段資訊兜出線索,趕緊通知男童媽媽;原來男童媽媽自己去醫院探病,把男童留在4層樓的透天厝裡,因為1樓出租給人力仲介公司,感應式的電動門可自由進出,男童自己走出1樓大門,在外面玩耍,媽媽回家發現寶貝兒子不在家,不見人影。警方:「你兒子嗎?」男童媽媽:「對。」警方:「是嗎?不像啊,差那麼多。」男童媽媽:「喔。」警方:「你住哪?」

媽媽出門,怎麼會把3歲兒子一個人留在家裡,沒有其他人看顧,讓小男童自己跑出家門,半夜在外遊盪;社會局表示,將調查男童媽媽是否有疏失,如果違反兒童保護法,依法將罰3千到1萬5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6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