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3000結帳只付10元 廚師落網稱失憶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偷東西落網竟裝病,台北市一名陳姓廚師在廣州街夜市一間賣場偷了2樣3000元的商品,離開時故意拿10元的打火機結帳,但立刻被眼尖的店員發現,雙方在店門口拉扯,廚師逃到巷子內被店員包圍攔下,人贓俱獲還辯稱有失憶症並自稱忘了有拿東西。


身形高挑的男子在賣場挑東西,左顧右盼走到情趣用品區,把架上的東西放進塑膠袋但沒打算付錢,經過櫃檯還故意買10元的打火機結帳,但袋子裡兩樣情趣用品總價約3000多元,店員立刻察覺不對勁,男子驚覺事跡敗露和店員一陣拉扯後拔腿狂奔,其他人也追出去合力圍捕。

事發在17日晚上6點多,廣州街夜市這間大賣場,逛街的人目睹店員英勇攔下小偷,警方查出45歲的陳姓男子是一名廚師,身高175公分左右、長相清秀,落網後裝瘋賣傻還瞬間失憶,辯稱不知道拿了東西。

桂林派出所副所長蕭睦儒:「他自稱患有精神疾病,那但是我們請他出示這個相關證明時候,他沒有辦法提供相關證明出來。」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專挑傳統賣場行竊,可能是認為店面沒有防盜門而闖關容易,偷了讓人不好意思的物品,卻又不害紹拿打火機掩飾,幸好店員機警的蹲下檢查而沒有讓竊嫌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賣場#失憶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