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打檔車!騎士失控 撞破房仲玻璃門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東1名機車騎士因為不熟悉打檔機車,一個失控突然撞進一家房仲店面,將門口的強化玻璃撞得粉碎,也嚇壞了在櫃檯的小姐,但是幸好騎士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只是苦了房仲人員,因為大門撞破,坐在辦公室還要吹冷風。


天氣冷颼颼,房仲辦公室玻璃大門關得緊緊的,突然…我的天啊!一輛機車就這樣突然衝進來撞破大門,翻倒桌椅、撞破花盆,嚇得坐在櫃檯的女房仲也跳了起來,肇事的年輕人被壓在機車底下,趕緊起身揮揮手,真是不好意思,然後回頭摸摸機車、摸摸頭,幸好沒有戴安全帽的腦袋沒破。

而在一旁的櫃姐二話不說一邊打電話給店長,一邊打電話報警,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這名27歲的騎士,因為不熟悉打檔機車,突然從三檔降到一檔,機車頓時急煞卡住,一個不小心就失控撞進店裡面了。

肇事騎士:「有嚇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手指頭受傷。」

幸好年輕人身強體健,除了腳被壓傷,其他沒大礙。

房仲秘書:「趕快啦!不然這幾天天氣很冷,沒有門的話其實是很有壓力的。」

肇事的騎士承諾願意賠償所有的損失,只是天氣真的很冷,強化玻璃門一時又叫不到貨,只苦了房仲的員工,待在辦公室還是得吹冷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撞#打檔機車#撞破#玻璃#失控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53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