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示範!父偷網咖配備 幫兒組壞電腦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在花蓮新城的一間網咖遭到小偷光顧!主機裡的記憶卡和顯示卡不翼而飛。員警調閱監視器找到了這名嫌犯,他供稱會偷這些東西,是因為家裡電腦壞了,兒子吵著要玩,真的沒有錢修理,才會出此下下策。

員警:「就是那個嗎?戴口罩的。」

白衣男子加快腳步,鬼鬼祟祟的離開網咖,會這麼緊張是因為剛剛才偷了東西。

記者:「他就是偷走那個顯卡對不對。」 員警:「顯卡跟記憶卡。」

電腦主機裡的2G顯示卡還有2張記憶卡通通被偷走,裝進嫌犯電腦裡,這名29歲的陳姓嫌犯當天花了20元,包了花蓮新城鄉的一家網咖1個小時,理著平頭,身材壯碩,行竊時還特意戴上口罩。

北埔派出所副所長朝仁明:「發現他是騎乘摩托車,刻意變裝逃避警方查緝。」

嫌犯一路從花蓮北埔騎著機車到嘉里村,特意跨區來偷東西,為的就是要避人耳目。

北埔派出所副所長朝仁明:「他是說他家裡的電腦壞掉,電腦壞掉以後,他又沒有錢,他只好藉由這種方式去那個網咖涉嫌行竊。」

員警表示,這名嫌犯的兒子吵著要玩遊戲,但是家裡電腦壞掉沒有錢修理,才會出此下下策,來網咖偷竊,不過現在被抓包,也為兒子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網咖#記憶卡#顯示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