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民進黨議員酒駕 擦撞國民黨主任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隆士 張子銘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許書維(3日)下午酒後開車不慎撞到其他車輛的後照鏡,被對方攔下來報警處理,沒想到巧合的是,被他撞到的竟然是國民黨花壇服務社主任林小娟,事後許書維公開道歉,他說因為選民看他天氣冷,卻只有穿著短袖襯衫,因此請他喝燒酒雞,酒後開車,他坦承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被撞車主林小娟vs.警察:「先生可以請你們先跟他做酒測嗎?沒有我覺得你們要先跟他酒測。」

白色轎車、銀色轎車兩台併排幾乎快貼在一起,擋在路口左轉區警方到場測量,但女駕駛懷疑對方喝酒,堅持一定要先酒測。

被撞車主林小娟:「我們可以拖兩個小時,沒有關係,在合法時間之內,我們可以等我們可以等。」

一連吹了好幾次酒測才總算成功,酒精濃度0.32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但警方一查穿著白襯衫的酒駕駕駛,身份是民進黨籍彰化縣議許書維,更巧的是被他擦撞的駕駛,是國民黨花壇民眾服務社主任林小娟。

國民黨服務社主任林小娟:「他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想說你明明知道你撞到人,你為什麼不停。」

林小娟說下午3點多,他在花壇中山路上等紅燈,突然後一輛轎車擦撞,對方沒停車還向前加速逃逸,於是直接追了上去,對方搖下車窗他立刻聞到濃濃酒味,但當時並不知道對方就是民進黨籍縣議員。

國民黨服務社主任林小娟:「他那時候撞到我,我怎麼會知道他是民進黨的議員,怎麼可能。」

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許書維:「選民看我衣衫單薄,然後給我喝一碗燒酒雞。」

縣議員許書維做完筆錄,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解釋因為天氣變冷,支持民眾看他只有穿著短襯衫,請他喝一碗燒酒雞,另外在議會餐廳還有喝半杯紅酒,酒後開車還擦撞其他車輛做了最壞示範,無巧不巧選舉期間,撞到的竟然是競爭對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許書維#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