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行銷! 信吉電視台聘「熟女」主持人吸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王紹宇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信吉電視台經營生技商品、居家用品及多媒體科技,透過電視行銷銷售產品,電視台聘請身材好的熟女主持人,利用唱歌跳舞,吸引阿公.阿嬤目光,部分女主持人在嘉義上小有名氣,這次女主持人呂秀雲遭到槍擊,去年也有另一名女主持人在髮廊洗頭髮的時候被刺,接連的凶殺案,也讓信吉電視台變成關注焦點。


遭到槍擊的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一頭長髮,穿著短裙馬靴載歌載舞,在嘉義地方上小有名氣,儘管37歲當媽了,但身材保養得宜,吸引不少阿公阿嬤級的粉絲。電視台上,主持人不只唱歌,甚至搬出鋼管和男主持人跳舞,另外還有直播平台,開放call in 讓婆婆媽媽們點歌高唱。

翻開女主持群,大部分都是長髮,重視眼妝、身材纖細的熟女們,這次女主持和老公遭受槍擊,去年前主持人也是製藥廠前董娘李麗珠,在髮廊洗頭被人猛刺16刀。女主持人接連遭到攻擊,信吉電視台變成關注焦點,公司是經營生技和居家用品相關產品,透過地方電視台行銷、熟女主持人艷麗外貌以及能言善道,成功吸引銀髮族的目光。

信吉電視台同事:「我們非常惋惜和遺憾,但這事跟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

員工中彈,信吉電視台震驚,低調不想多說,不想外界讓女主持人的私生活影響電視台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吉電視台#主持人#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6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