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雞排賣最便宜!招牌被割壞 店家控同業搞鬼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8

三峽愛國路上有一家雞排店,被人搞破壞,店家指控是同業搞的鬼!由於店家主打35元小雞排,剛開幕不到4個月已經被破壞4、5次,不是電線被剪掉就是油鍋被破壞,最後只好裝上監視器求自保,隔沒幾天果然拍到有一名男子拿著美工刀破壞招牌帆布,店家公布監視器,只希望給嫌犯一個警告不打算提告。


大半夜市場已經打烊,雞排攤前卻出現一名男子,經過攤位前,右手舉起來順勢揮了一下,接著像是報復一樣,在帆布前後畫了好幾下,接著默默離開,招牌隔天變成這樣,帆布被割壞,LED電線外露,氣的店家報警,奇怪的是,帆布被破壞的地方偏偏是在價格的區域,警告意味濃厚。

受害店家表示,自家的雞排是最便宜的,但雞排比較小塊,乍看之下好像是削價競爭,應該是同行不滿才如此。

發生在三峽愛國路上,店家無奈因為早就不是第一回被搞破壞,7月份雞排店開幕,主打35元小雞排,10月店面陸續被搞破壞,不是排風管被踩,再來就是LED電線被剪,或是破壞油鍋,逼得店家裝上電眼要抓嫌犯,果真逮到招牌被人破壞。

看看嫌犯特徵,大約170公分,穿著拖鞋,年約50歲,三番兩次搞破壞,店家懷疑是這條路上有7家雞排店,同業競爭才會被破壞,店家只能報警, 再安裝監視器求自保,只希望小小店面能夠好好地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店#招牌#破壞#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74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