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西瓜刀!理專躲騎樓柱後 欲記車牌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26日發生銀行搶案,一名穿著藍色雨衣的嫌犯,騎機車到鳳山博愛路上的凱基銀行,手持西瓜刀搶走60多萬現金,當時一名理財專員先是衝出銀行,躲在柱子後面觀察,試圖想記下嫌犯車牌,但因為被白紙擋住什麼都看不到,兵荒馬亂之際,嫌犯包包一度掉落在地上,這個時候卻不見保全和銀行人員上前攔阻,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離去,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轄區治安人口,全力追捕。


雨衣嫌犯銀行搶劫嚇壞所有人,第一時間民眾紛紛往外退,這時候保全也往外閃,拿出手機想求救但裡面又有狀況,才又進去沒多久一名理財專員匆忙跑出,先是躲在柱子後面,發現嫌犯衝出來,躲在遠方探頭看試圖想記下嫌犯的車牌,但嫌犯早就拿白紙把車牌擋住了。

目擊者:「人跑出來了。」

嫌犯心急,逃跑過程中包包一度掉落在地上,手忙腳亂的撿起來花了一些時間,卻不見保全和銀行人員上前攔阻,也沒喊搶劫,就這樣眼睜睜看嫌犯離開。

民眾:「搶劫過了就比較不會了,至少這幾天不至於再來了吧,保全看起來比較嚴肅一點,看起來嚴肅一點。」

錯失第一時間抓人的機會,銀行表示處理流程一切正常,銀行恢復營業,但洽公的民眾能感受奇怪的氛圍,特別是保全站在門口隨時緊盯外面的狀況。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廷祥:「我們每年還有每季都會做金融機構的檢測,對於他們的缺失,我們會一一的指導他們改正。」

警方表示嫌犯預謀犯案事先勘查地形,還戴手套犯案,車牌也故意遮掩,但怎麼算還是露出破綻,目前鎖定轄區治安人口要全力追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跑#搶劫#凱基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89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