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西瓜刀嚇退行員 雨衣盜搶數捆鈔逃逸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下午銀行打烊前發生重大搶案,一名穿藍色雨衣、頭戴黑色安全帽的搶匪騎機車來到鳳山博愛路上的凱基銀行,跳進櫃檯亮出西瓜刀,喝令行員全部退後,然後打開抽屜抓了好幾綑10萬元鈔票,因為他手上的西瓜刀嚇人,民眾跟行員想阻止他但都不敢靠近,只能任由他騎車迅速往大寮方向逃逸,警方說搶匪是名年約30歲的男性,身高大約170公分左右,已經掌握身份全力偵辦當中!


下午2點40多分,穿藍色雨衣的搶匪騎車出現在鳳山博愛路的凱基銀行,另一個角度監視器拍到他坐在機車上,疑似是把什麼東西藏在雨衣裡面,就一股腦地衝進去,沒多久有男行員跟白衣男子出現在門口退後趕緊打電話,女行員更是嚇得衝出來躲在柱子後面好害怕,只見搶匪衝出來手上拿著一大袋,跳上機車後,袋子還掉在地上,搶匪連忙撿起來。

 
民眾:「跑出去了!」

眼見搶匪就要逃逸,行員不敢靠近,但還是賣力在後頭追趕大喊,而搶匪催緊油門急駛離開現場,超了前方一台車騎往右邊巷子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

目擊民眾:「怎麼拿支刀子在那邊晃啊晃的,他那個臉我看不到,因為他戴那個全罩式安全帽,我看不到他,可是太奇怪了,搶劫銀行沒有喊。」

行搶過程不到3分鐘,當時也在銀行裡辦事的民眾還驚恐的說搶匪手上的刀好長。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跳進去櫃台拿西瓜刀喝令這些員工退後,抽屜打開隨手拿一把金錢就馬上離開。」

警方說搶匪一衝進去就跳過櫃台亮出西瓜刀,把行員全嚇得往後退,然後抓了抽屜好幾綑10萬元鈔票,再衝出來騎車往大寮方向逃逸,搶匪當時頭戴黑色全罩安全帽、身穿藍色雨衣,是名年約30歲的男子,身高170公分左右,警方說已經掌握身份,銀行打烊前突然發生搶案也讓行員們各個臉色凝重驚恐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刀#搶劫#凱基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5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