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層樓高滑梯溜下 女傷尾椎骨判賠10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葉姓女子到東勢林場從3層樓高的溜滑梯滑下來,沒想到意外摔傷尾椎骨傷到神經,向業者求償100萬元,但法院發現婦人受傷後訴訟期間又發生車禍,跟溜滑梯受傷的「因果關係中斷」,加上醫院鑑定認為女子傷勢復原期只要3個月,因此判賠10萬4千多元。


記者羅一心:「當時葉姓女子就是從這個3層樓高的溜滑梯向下滑了30公尺來,不過她卻在抵達終點的時候,因為這個高度落差傷到了尾椎骨。」

102年2月葉姓女子跟家人到台中東勢林場遊玩來,沒想到原本開心的玩樂來,卻因為溜滑傷到尾椎骨來,氣得向業者提出告訴。

東勢林場副場長吳培鴻:「一直凸來,很多人一直玩來,這上面會愈來愈高來,這下面就會愈來愈低。」

過去意外摔傷脊椎個案來,多數因為神經受損影響勞動力來,判賠金額至少百萬起跳,但法官審理時發現,婦人102年摔傷,103年又出車禍,跟滑梯的因果關係已經中斷,加上醫院鑑定他的傷勢復原只要3個月,判賠醫療和撫慰金10萬多元。

地院行政庭長莊深淵:「起訴的時候其實她就要確定來,她損害的範圍跟因果關係。」

法院表示意外受傷求償,提告時就該驗傷確認損害影響程度,以免訴誦過程中其他事件影響因果關係,連帶造成判決結果大不同。

東勢林場副場長吳培鴻:「這是今年加的啦!當年她還沒有告訴我們,我們已經改好了,石頭直徑大概1公分左右,而且不能用尖石。」

業者說明除了原本就有的綠色軟墊,已經將緩衝石堆改成小顆粒的軟石來,也加裝藍色放撞條來,畢竟遊樂區小朋友多來,設施安全也應該多加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勢林場#摔傷#尾椎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22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