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坪畸零地800萬元 不買?廣告看板擋門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東區巷弄有塊不到2坪的狹長畸零地,夾在一間餐廳跟巷道之間,市價不過200萬元,畸零地主卻開價800萬元,要求餐廳地主買下來卻遭到拒絕,畸零地主竟然向北市府申請設立廣告看板,你不買地而我就擋住你,這樣合法嗎?建管處坦言怪怪的,但不影響逃生安全也只能依法核准。


東區巷弄的餐廳卻圍得向工地一樣,玻璃窗景緻全被柵欄遮住,紅色告示寫著廣告牆出租,怪了!哪有餐廳老闆寧可犧牲視野,原來兩邊不是同個地主!

餐廳員工vs.記者:「畸零地主叫我們要退進來,把土地還給他,說我們去弄到他的地要退。這些障礙物都是畸零地主的嗎?對啊,都他設的。他是故意的嗎?當然。」

就是故意要擋住你,照著上面的電話打卻無人應答,原來這間餐廳前面有塊非常狹窄的畸零地,就夾在大樓土地跟巷弄中間,畸零地主打贏官司拿回土地,竟然反過來跟大樓地主兜售,而開價就是800萬元!

大樓地主認為市價不過200萬元,根本是敲詐而不吃這套,雙方僵持不下,沒想到畸零地主出奇招,要申請設廣告看板一旦成功,別說餐廳窗戶就連唯一識別的招牌也被遮住,這樣生意還要做嗎?

餐廳業者:「見鬼了!你賣500萬元都沒人要跟你買了,別說是800萬元。房東他要不要處理,我們也不知道。」

不肯買地就擋住你,這樣合法嗎?

記者許岱軒:「北市府說只要有留通道讓人家可以通行,因為這是私有地,只要建築沒有超過紅色建築線,基本上要設廣告看板沒有任何法條可以擋下來。」

建管處也坦言怪怪的,只能請對方補件來依法辦理,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就曾經發生過知名包子店前有畸零地主圍柵欄,但擋住人行道當路霸於法不容而遭拆除。不過這次沒擋到道路,公權力也束手無策,暴露出廣告看板法規盲點,成為私人糾紛的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畸零地#看板#擋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862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