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狗喔!駕駛裝橫桿防跌 乘客誤解飆罵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桃園有客運司機,在駕駛座旁裝了一個安全桿,一方面防止乘客跑到前面,擋住後照鏡的視線,另一方面也防止乘客跌倒受傷,但駕駛的好意,有一名男乘客不領情,不只一腳踹開安全桿,還說像是關狗一樣,不停飆罵和駕駛吵了起來。


客運才剛到站,車上的男子就急著要下車,一腳把駕駛旁的安全桿踢開。

翻攝駕駛vs.乘客:「你開車有需要這一支橫著嗎?這樣好像在關狗,全台灣省都這樣放喔。」

駕駛默默把安全桿放好,還耐心解釋。

翻攝駕駛vs.乘客:「你會擋住我,所以我把它擋起來,這樣而已,我不要讓人擋到我的視線。」

駕駛一解釋,這名乘客火氣又變得更大。

翻攝駕駛vs.乘客:「你是不喜歡喔,跟你說這樣還不行喔,不然是怎樣。」

怕影響其他乘客,駕駛不想爭吵,但男子似乎不想罷休,越罵越大聲。

翻攝駕駛vs.乘客:「不用這麼兇啦,沒花多少錢,什麼我兇你,你說花2、3萬,不用囂張啦,笑死人了。」

最後駕駛也忍不住走下車去,還好一旁的乘客即時勸說,才化解這場爭執,只是一根安全桿,又怎麼會挑起乘客脾氣。

者vs.客運站長鄭增得:「這邊有個桿子,現在沒裝,他是希望旅客不要跑到前面來擋到後照鏡,那是他私人自己裝的。」

原來這位駕駛為了乘客安全,在走道的最前方自己加裝了安全桿,就怕乘客趕下車 ,站在車門口旁擋住視線。

記者vs.客運站長鄭增得:「這個鏡子那個鏡子都會擋到,如果他看不到,會造成危險,也防止乘客跌倒受傷,他這幾年來一直都沒有乘客跌倒的問題。」

另一方面也是怕乘客因為剎車摔倒,站長說,橫桿是駕駛自己裝的,確實沒再發生過乘客摔傷意外,值得鼓勵,貼心的好意被這名乘客扭曲解讀,也難怪駕駛也耐不住脾氣。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安全桿#乘客#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2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