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站驚見「遛鳥俠」 女子挺身拍下揪色狼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後火車站昨天出現一名遛鳥俠,在大庭廣眾之下,不停觸碰自己的下半身,時間還長達4-5分鐘,排在後方的劉姓女子受到驚嚇,第一時間拿出手機錄影存證,把這名火車色狼的惡行全都拍了下來,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網友一致撻伐。

花蓮後火車站出現一名遛鳥俠,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黃T、條紋褲的中年男子,公然在大白天撫摸自己的下體,讓排在隊伍後面的劉姓女子直呼噁心,第一時間拿出手機錄下畫面存證。受害女子:「很噁心啊,如果當時我只有一個人的話,我會覺得蠻害怕的。」

昨天上午11點多,劉姓女子在火車站遇到一名60歲的男子、和這名遛鳥俠從旁邊插隊,被害人看到對方是老人家,禮貌性讓位,等待時間卻發現,同行的中年男子竟然猛盯著自己看,身體倚在欄杆上,右手就這樣不停地觸碰自己的下體,男子看到被害人拍攝,還不時地向前靠近,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不顧後面還有許多乘客在排隊,就這樣大剌剌的在火車站做出猥褻動作。受害女子:「他沒有停下來,完全沒有,至少有4-5分鐘吧。」

劉姓女子勇敢拍下男子自慰過程,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聲援撻伐,說男子行為實在太噁心,紛紛要警察馬上逮捕這位遛鳥俠。火車站站長吳金添:「如果民眾發生這樣的狀況話,我們是希望馬上跟我我們同仁反映,如果在售票窗口,你可以馬上跟售票窗口反應。」

遛鳥哥在網路引起公憤,劉姓女生第一時間勇敢拿出手機蒐證,揪出這名變態男子,也讓這名火車色狼的惡行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遛鳥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4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