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在R擋?轎車衝上人行道 撞招牌店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新北市新莊傳出有車輛爆衝,撞壞招牌店的門柱和落地窗!開車的洪姓男子,原本停在思源路準備要到板橋,他說檔位卡在倒車檔,加上油門不受控制,所以才衝撞店面,當時兩輛轎車和兩輛機車都驚險閃過,肇事車輛直接開上人行道,所幸沒人受傷,車主也願意賠償店家損失!

轎車衝撞店面前,只看見洪姓男子把車停在新莊思源路,由於要回板橋,他打檔、踩油門,只是車不是往前而是加速往後,駕駛自稱,從停車檔要打D檔檔位卻卡在R檔,加上油門不受控制,所以衝上人行道,追撞LED燈看板店。

記者韓上棆:「當時小轎車幾乎像是沒有煞車一樣,直接衝上人行道撞到了LED燈店面的門口柱子,還造成玻璃往內推。」

店家的門柱,因為強烈撞擊,木頭材質的裝潢碎裂就連落地窗也整個撞歪,往內偏移,車禍發生在26日晚間接近6點,正值下班時間十字路口人車很多,轎車失控時,一輛車才剛往前起步,不到一秒的時間肇事車輛就衝了出來,後方車輛要是緊緊跟著恐怕也會被撞上,機車騎士幸好速度也不快,否則造成更大的損失,闖禍駕駛沒受傷,事後跟受害店家和解,願意賠償門柱和落地窗損失,再看一次驚險場面,就差這麼一點就釀成連環車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衝#招牌#油門#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9

0.1318